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理财消费-搜狐财经

中信证券3号 实施2008年首次分红

  本报讯 中信证券日前发布公告,宣布旗下的中信证券3号集合计划将实施其今年首次分红,分红额度为每10份0.3元。此次分红的权益登记日和除息日为1月28日,红利发放日为1月30日。经过此次分红后,该产品累计分红额度将达到每10份0.6元。

  中信证券3号成立于2007年4月,其最大特点在于灵活的股票、债券资产配置。通过灵活的股票、债券资产配置,中信理财3号可以持续发掘各个市场上的投资机会,回避大类资产的系统风险;并充分利用股息、利息收入以及其它套利风险机会,在风险可控的基础上实现集合计划长期稳定增值。

   据了解,该集合理财计划重点投资于股票类、债券类金融产品,其中股票类金融产品的投资比例为0?95%,债券类金融产品中的短期金融工具的投资比例至少为5%。通过灵活的资产配置,利用中信证券股票和债券的投资优势,能够有效地应对股票市场的起落,做到进可以攻、退可以守。即当股市上涨时,该产品可以通过加大股票资产投资比例,最大化地分享投资收益。当股市下跌时,可以将资本转而投资债券市场,以债券市场稳定的收益规避股市投资风险,追求投资绝对收益。

  针对2008年的市场环境,中信证券认为,股指期货即将推出、大小非减持以及次贷危机的影响尚未完全显现,诸多原因使今年A股市场的不确定因素大大增加,个人投资者直接投资股市的难度明显提高。而中信证券3号灵活的资产配置,将有望帮助投资者规避市场波动的风险,获得持续稳定的投资收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