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黑马寻踪 (重点:机构盘后推荐)

博瑞传播:综合传媒 加速扩张成长性高

机构:世基投资
早盘在中国石油和钢铁板块大涨的拉动下大盘展开反弹,但并未激发市场做多人气,随着近期抗跌的强势股补跌,市场信心再受打击,虽然午后券商和保险股也加入反弹行列,但个股上涨家数却逐步减少,此消彼涨,上证指数仍然围绕昨天收盘点位窄幅整理,尾盘随着钢铁板块回落,市场重心快速下移,个股也出现恐慌性杀跌,上涨个股数量不到八分之一,上证指数跌破年线并收盘于年线下方,两市量能也明显萎缩,预计后市大盘仍将弱势整理。

建议投资者关注一些绩优成长股超跌反弹的机会,比如600880博瑞传播

博瑞传播(600880):公司已经拥有了从印刷、广告、发行投递等完整的报业服务经营价值链和“三报一电台”的经营业务及教育产业平台,是一家下辖16家子(分)公司、2家参股公司,以强势纸媒体的增值业务为依托,重点发展跨媒体、跨地区经营的文化传播服务型企业,并被列为四川省重点支持的骨干企业之一。

公司是成都传媒集团下属唯一资本平台,成立以来一直得到集团的大力扶持。成都传媒集团成立后业务范围涵盖传统平面媒体、户外广告、电视台、有线网络、影视制作和新媒体等众多领域,经营能力突出,确立了“跨区域、跨媒体打造综合性传媒集团”的发展战略。

公司近期加快扩张,通过收购北京手中乾坤公司20%股权,在新媒体战略扩张取得实质性进展。公司计划在成都最繁华、最具商业广告价值的春熙路片区、蜀都大道片区和盐市口片区建设彩色LED显示屏约80个,提升在户外广告市场占有率。最近,公司旗下成都博瑞广告有限公司又获得独家全权代理成都电视1、3、4、5 频道所有晚间时段编组广告中的省内广告经营权。为配合深度开发读者客户资源,公司设立成都神鸟数据咨询有限公司从事市场营销和市场调查等业务,公司控股78%。通过与罗维公司强强联手,合资成立西南地区首家数据咨询公司,将对公司后续业绩增长及新业务开拓提供强劲动力和智力支持。这些投资是公司跨媒体、跨地域发展战略的具体体现,使投资者能够更加清晰的看到公司的成长前景。我们预计类似的投资或收购将成为未来公司发展的常态。相信公司经后在维持优势业务(报纸印刷、广告代理和投递业务)稳定发展的同时, 将获得强有力的利润增长点。

预计在成都传媒集团扶持下,向户外媒体、娱乐传媒业的扩张以及未来可能的资产收购将推动公司未来持续高速增长。该股近期受大盘大跌影响连续缩量回落,但并未破坏中期上升趋势,短线急跌之后该股有望展开反弹,可逢低关注。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