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 全国持续暴雪影响经济几何 > 持续暴雪对我国影响巨大

大雪给车市降温:销售门可罗雀 救援电话增一倍

  五十年来的最大降雪让南京城包裹在一片风雪里,受大雪影响,车市一片冷清,该到的车源到不了,更有准购车族又进入观望;有车一族们,雪里行车,分外艰难,追尾碰擦麻烦不断。

  销售:门可罗雀

  暴雪让出行变得艰难,离市中心较远的汽车销售店,少有人光顾。
在这场大雪中,车市受到了一定的挫伤。南京不少销售店的员工告诉记者,以往,这个时候店里面是热火朝天,人来人往,忙得不可开交,今年这场大雪使销售格外冷清。不过,雪后这两天,店里人气迅速回升,好多人赶着这几天把买车事宜搞掂。不过,记者了解到,大雪使不少人放弃了春节出游的计划,好多赶着买车的也显得不那么着急了。

  此外,全国大范围连续多日的大雪,阻碍了新车来宁的步伐,像一汽大众、上海大众这些本来就很紧张的车型更是雪上加霜,据悉,南京某一汽大众4S店,现在就只剩下一辆速腾了。据悉,目前,相当一部分车型仍需要等待一段时间。

  售后:救援电话增一倍

  和冷清的售前相比,大雪中的售后要热闹多了。江苏天泓专门负责热线救援的小陆告诉记者,这几天救援热线特别忙,每天大概能接到20个救援电话,比平时多一倍,最常见的事故是追尾,其次是由于急刹车侧滑,车撞到路边障碍物或别的车上引起的刮擦。上海大众江苏安吉4S店售后总监吴海峰向记者介绍,大雪虽然造成路滑,但车子开得都比较慢,不容易有大事故,在接到车主的电话后,我们一般都是工作人员赶去现场解决问题,这样的天气,拖车是基本出不去的。

  提醒:及时除雪保护车漆

  一辆辆汽车被大雪覆盖,小轿车成了面包车,成为了这场大雪中蔚为壮观的景象。这样的大雪会不会对车辆有所伤害呢?记者就此采访了相关专家。他们表示,一般来讲,大雪不会对车辆有伤害,及时地除去雪,启动发动机,用发动机的热气把车上的结冰融化掉就可以了。在这里,广州本田雨天特约销售店售后经理提醒车主,雪里含有酸性物质,对车身漆面会有伤害,所以还是要及时清除干净。(于燕) (来源:扬子晚报)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