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券商晨报

西南证券:短期下跌空间基本达到

  A 股:节前缩量微红

  上周,周K线再度以长阴报收,指数连续大幅下跌、个股普跌的情况颇为罕见,应该说这是系统风险的释放。如果说本次A股的下跌是受美国次债风波,海外股市大跌的影响,但在美国政府连续救市政策出台后,海外股市明显反弹,但A股反而加速下行,十分异常,好象发生危机不是美国。
节前最后两个交易日,按照惯例一般收红,而盘中指标股显露了一丝护盘迹象,但市场人气已散,最大可能是缩量微红。

  目前盘面弱势依然,按照比例回撤和A-B-C 三浪估算调整的低点应该落在4150-4200点之间,最新盘中低点为4195点,已经落在该区域,应该说调整幅度基本达到,至少短期是这样,由此存在收红的条件,但是力度可能比较有限,节后如何运行依然复杂。

  近期的调整来势汹汹,但这种快速下跌的杀伤力更多是心理上的,因为在快速下跌的过程中根本不给逃跑的机会,而且仓位越重越无法脱身,造成的损失多数是帐面的,而这种快速的下跌却能够使饱受质疑的风险得到释放,跌到一定程度就会吸引大量的外资金,这就是常说的“以空间换时间”,这种方式相对“以时间换空间”慢跌要好得多,风险释放后再创新高的可能性很大,目前我们需要等待的是调整低点的明确。

  短期均线系统空头排列,但过度发散,需要修正,同时指数已经触及年线应有争夺,由此短期内下跌有望暂停;KDJ、RSI位置很低,短期超卖,可能出现反弹;日K线开始收下影线,表明逢低有买盘,但动能指标并没有显示多头力量增长,说明盘中的买盘实际上是少数指标股在护盘,但跟风资金不多,人气已散。

  总体上看,市场依然维持弱势,人气散淡,但短期下跌空间基本达到,临近节日,指标股的适度护盘将使指数微红报收。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