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深圳市紧缺技师条件放宽 技能人才要求提高

  据介绍,本年度深圳市外招调工的政策调整还包括,招调人员的基本条件由原来的参加基本养老保险时间为参考依据,改为以参加工伤保险时间为参考依据;对全国、全省统考的工种以及计算机高新技术考试类的工种,将只认可参加深圳市劳动保障部门组织考务并监管获得的中级以上证书;用人单位及其法人以"承诺书"的形式,承诺严格按照要求办理招调工业务,一旦出现违规,劳动保障部门将视情节轻重对其采取停止办理该业务1至3年和不予办理的处罚。


  深圳今年招调工仍向技术技能型人才倾斜,将优先办理百万农民工技术技能大比武优胜者的入户手续。

  据悉,2007年通过外招调工政策引入深圳的人才近3万人,其中大部分拥有中高级以上职业技能证书。 (胡谋 李森) (来源:人民网)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