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 中国平安巨额融资惹争议 > 中国平安增发最新进展

平安31亿股周一解禁 成两市第一大流通市值股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

  该股流通股本规模将增长387.78%,总市值达到2795.74亿,成为两市第一大盘股

  中国中铁134.78亿元首发配售股今日也将解禁,自此将掀起3月份解禁高潮

  上周才成为两市第一大流通市值股的招商银行,就要把第一的位置拱手相让了。
今日中国平安31.216亿股限售流通股将上市流通,它将成为两市流通市值新“一哥”。

  掀起3月份解禁高潮

  今日31.216亿股解禁上市后,中国平安流通股本将从8.05亿增加到39.266亿股,流通股本规模增长幅度高达387.78%。之后,公司有限售条件A股尚存8.6亿股。

  中国平安上周五报收71.20元,涨1.71%,以当日的收盘价计算,中国平安今日将新增2223.58亿元流通市值,总市值达到2795.74亿,比之前两市流通市值最大的招商银行高出480亿元。

  除了中国平安之外,今日另一只大盘股中国中铁14.0255亿股首发配售股也于今日解禁,增加流通市值134.78亿元。两只大盘股2358.36亿元的新增流通市值,标志着3月份限售股解禁高峰期到来。

  数据显示,3月份两市总共有137家上市公司的限售股解禁,解禁数量为110亿股。按昨日收盘价计算,3月份的解禁规模约为3726亿元。今日中国平安的解禁金额独占本月解禁总金额近60%,特别引人注意。

  扩容或带来投资机会

  这样的巨额解禁,是否会对保险股疲软的走势雪上加霜?不少机构认为,限售股的解禁的确会对市场及公司股价带来一定压力。不过在“蓝筹泡沫”的挤压中,中国平安已被“腰斩”,而中国太保距30元的发行价相去不远。考虑到保险股可持续的发展潜力,部分分析人士建议如果解禁引发股价大幅下挫,将是逢低吸入的良机。本报记者李龙俊

  平安瞄准“富人”市场

  (程永伶记者刘华)昨日,平安人寿四川分公司相关人士向记者透露,平安借助集团综合金融平台推出VIP俱乐部,为其“高价值”客户提供高端服务。这意味着继几年前的“富人险”之后,保险公司再次盯上高附加值的富人市场。

  据介绍,平安VIP俱乐部会员将全面覆盖中国平安集团旗下产险、寿险、银行、证券、信托等各子公司的VIP客户,为俱乐部会员提供综合金融服务,实现一个客户在一个账户下的多个产品、多种服务。来源:成都日报 (来源:成都日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雨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