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期货)沪铜再试70000关未果 上涨大势依然未变

  全景网3月4日讯伦铜昨夜在投资基金大举买入的提振下,全线收高。外盘的强势也带动今日国内金属期货再度全面高开高走。不过上午10点后,各品种在获利盘的抛压下,大幅跳水。午后走势有所平复,最终维持全线红盘。
沪铜今日早盘再度攻上70000元大关,并创出10个月来高点,但未能站稳,最终仍收于70000元下方。分析师认为,从基本面上看,市场对今年铜供应可能中断,基本面将维持短缺的预期给铜价以支持。从国内市场来看,消费商还是对铜价的高企呈观望态度。对于沪锌,分析师表示乐观,因其今日虽然在商品普跌背景下剧烈震荡,但表现较稳定,现货贴水收窄到800元,在现货涨幅能够跟住的情况下上涨势头还没有结束。而沪铝今日领涨,分析师认为铜价居高不下,使得铝替代产品的产量不断增长。因此,未来原铝的消费量将有扩大的趋势,期铝涨势仍将持续。

  沪铜0805开盘于69890元,探低69170元,见高70550元,收报69420元,涨270元或0.39%,持仓减2572手。

  沪铝0805开盘于20330元,探低20310元,见高20930元,收报20670元,涨350元或1.72%,持仓增3174手。

  沪锌0805开盘于22980元,探低21890元,见高23275元,收报22670元,涨180元或0.80%,持仓减3444手。(全景网/雷震)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