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券商晨报

国盛证券:惯性下挫后有望走出止跌回升行情

  市场策略:

  从消息面看,本周末监管层再批5 只新基金发行, 政策护盘意图明显, 这对市场是个极大鼓舞,有助于大盘止跌回升。其次,截至 3月9日,沪深两市已披露年报的324 家上市公司合计实现主营业务收入8653.15亿元,同比增长39.37%;净利润897.84亿元,同比增长99.21% ;加权平均每股收益为0.5859 元,同比增长74.75%。


  我们认为上市公司业绩的大跨步增长,也有助于促进大盘止跌向上

  。此外,从正在召开的全国两会获悉,最高人民检察院和公安部正在考虑推出《经济犯罪案件追诉标准的补充规定》,对五类证券犯罪的追诉标准予以明确,这对市场市场规范发展有利。

  从技术走势看,近期盘面显示在四个月下跌50%之后,权重指标股已经是跌无可跌,进入了阶段性的底部。也就是说,近期大盘权重股不再具备持续向下的空间,而存在整体向上的反弹动力,我们认为,已经连续超跌的权重股和机构重仓股,或许成为多方反击的重要底牌。综合而言,沪深股市在经过近期持续的调整之后,股指技术上超跌明显,大盘再度下行空间有限,大盘惯性下挫后有望走出止跌回升的行情。

  热点方面,短期市场主要的盈利机会仍将来自于中小市值股和各类主题投资。除了目前已经活跃的农业、医药、化工、科技创投、新能源等主题外,资产注入、并购重组、央企整合、零售、环保等投资主题也值得短期关注。当然,对于部分已经调整到位的权重蓝筹股战略上也可逢低建仓。操作上,投资者需要密切关注短期市场趋势变化,目前仍宜采取轻大盘,重个股的投资思路。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