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ST华源业绩恶化将暂停上市

实习记者郑昱

  本报讯*ST华源(600094)由于内外部经营环境继续恶化,处于全面停产的边缘,公司股票将在2007年年度报告披露后暂停上市。根据*ST华源财务部门的初步测算和注册会计师的预审计,公司2007年度仍将出现亏损,因公司2005年和2006年已连续两年亏损,根据有关规定,上交所将在公司2007年年度报告披露之日起对其股票实施停牌,并在停牌后15个交易日内作出是否暂停公司股票上市的决定。


  *ST华源今日还发布了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股价于3月11日-13日连续三个交易日触及涨幅限制。*ST华源表示,到目前为止并在可预见的两周之内,公司控股股东中国华源集团有限公司及实质控制人均确认除已披露的债务重组事项外,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ST华源3月12日召开董事会会议,通过了系列高管变动议案。同意张杰辞去董事长职务,选举董云雄为第四届董事会董事长;同意董云雄不再担任总经理职务,聘任于水村担任总经理、薛玉宝担任董事会秘书、迟志强为证券事务代表。

  同时,*ST华源董事会通过了公司向上海天诚创业发展有限公司借款及相关债权债务转移的议案,以及与中国华源集团有限公司、衡益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债权债务转移的议案。*ST华源向天诚创业(实际控制人为*ST华源控股股东华源集团)借款7705.62万元用于安置员工,同时承诺以名下资产做相应的抵(质)押担保,因无力归还欲进行债权债务转移。在经过一系列复杂的债权债务转移后,天诚创业拥有的对*ST华源的债权余额为6257.85万元。

  此外,*ST华源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5089.43万股将于3月19日起上市流通。

  
  
  (来源:证券时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董云雄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