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热点板块

中线建仓——农业板块七大金刚

  BY于春敏每日经济新闻

  东方证券认为,优秀的投资者,就是战略上意识到大农业的大机遇,并强力执行;至于价格,虽然不能保证现在是绝对的低点,但坚信,“七大金刚”,曾经的涨幅才仅是开始!

  北大荒:耕地价值被低估,目标价30元

  北大荒拥有62.4万公顷耕地,24万公顷待开发湿地,总计1296万亩,每股含0.00793亩,在账面价值中仅为1.76亿元,每亩价值仅为13.6元。
中长期来看,耕地价值将呈上升趋势,实际价值每亩至少2500元以上,这样对应每股内涵土地价值20元。加上公司产业链纵向一体化,股价有较大上升空间,12个月目标价30元。公司的土地价值最终将通过租金的上升得到体现。

  獐子岛:营销突破,目标价135元

  獐子岛未来三部曲:第一,通过提升营销能力,在现有产品结构下实现利润最大化;第二,提升研发能力,在已有资源和营销的基础上形成最优产品结构,最大程度发挥现有资源的价值,形成凸出的品牌效应;第三,提升资源整合能力,实现股东价值的最大化。

  双汇发展:四大动力,目标价60元

  在未来几年中,公司发展存在四个强大动力,12个月目标价60元。一、产业链纵向一体化;二、产业链整合;三、产业链横向扩张;四、整体上市。

  通威股份:双轮驱动,目标价30元

  通威股份的水产饲料未来有较大的整合空间,但竞争也非常激烈;通威鱼是适合健康要求的消费模式,未来增长空间广阔。多晶硅业务是公司未来业绩增长的最大亮点,我们极为看好太阳能的未来发展,看好公司在太阳能业务的前景。

  新希望:安全+空间,目标价30元

  安全边际:新希望每股内涵1.03股的民生银行股权和0.2股的民生人寿股权,价值在14元以上,这对公司股价形成了强大的安全支撑。

  整合空间:由于新希望的饲料业务在集团中仅占很小比例,当前大量同业竞争必然得到解决。整个新希望集团在肉类产业链的整合上已经走在业内前列,未来整合进上市公司的可能极大。

  新中基:优势产业+整合,目标价25元

  番茄酱价格上涨趋势有望维持:截止2008年1月,番茄酱现货价格同比上升了72.13%,而原料成本上升在10%以内,即使抵消美元贬值因素,整个番茄酱产业在本榨季的好收成已经确定。由于供给资源有限和需求持续增长,番茄酱行业的未来空间仍然很大,公司通过产业链的纵向扩张,有望最大限度的享有整个产业链的利润。

  中粮屯河:红色甜蜜整合可期,目标价30元

  公司的番茄酱产业规模已经全球第一,充分享受了番茄酱加工行业价格上升带来的利润增长;公司甜菜糖业务产能扩张迅速,随着糖价的逐渐上升,公司甜菜糖业务贡献的利润将显著上升;公司未来在农产品加工上仍然有很大的扩张空间。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