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研究报告 > 券商荐股

天士力 消渴清颗粒有望成下一个重磅产品

 公告信息:

  公司申报的药品“消渴清颗粒”于2008年3月3日获得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颁发的新药证书和药品注册批件。

  投资要点:

  消渴清颗粒是纯中药制剂,针对非胰岛素依赖型糖尿病(Ⅱ型糖尿病),来源于我国著名中医药名家颜德馨临床应用十几年的中药验方。
目前国内治疗糖尿病的中药70%~80%都有西药成分,如市场占有率第一的中一药业消渴丸就含有格列本脲。

  消渴清颗粒基于中医药“君臣佐使”的用药理念。君药”苍术,通过运脾健脾,激发胰岛功能;“臣药”知母以养阴为主,能解决糖尿病阴虚内热常见症状;“佐药”地锦草发挥清热降糖作用;而以生蒲黄为“使药”化瘀降脂,有效预防糖尿病合并症。

  消渴清颗粒从中医整体论的观点来考虑,在治疗过程中调整血糖,而不只是单纯降糖,在调节血糖过程中减少并发症。我们认为经过一段时间的市场培育,消渴清颗粒有望成为糖尿病领域的重磅产品。

  同样来自于颜德馨教授治疗临床老年性血管性痴呆病的“醒脑方”也已经完成临床试验,正在申报新药证书和注册批件。

  我们维持对公司的盈利预测,公司07-09年每股收益分别为0.37、0.60、0.92元,维持"强烈推荐"投资评级。作为业绩增长十分明确的行业龙头,公司的股价严重低估,建议投资者重点关注。

  作者:中投证券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晓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颜德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