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皇朝家私首批奥运家具安装工人赴京

  本报讯 香港皇朝家私日前首批赴北京奥运家具安装工人,由广州增城仙村皇朝家私生产基地启程赴京。

  皇朝家私集团于2007年3月正式成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生活家具独家供应商。在北京奥运即将来临之际,为体现皇朝家私对奥运的关注,让全世界各国的运动员及各新闻媒体界人士感受皇朝家私“绿色、健康”的居家理念。

届时,皇朝家私将提供近100000余件奥运家具,其中包括奥运村家具设施、奥组委办公家具、奥运会各国运动员及工作人员的生活家具等。且所有家具均严格按照奥运标准量身订做,秉承皇朝家私一贯精细严密的设计风格。

  皇朝家私赴北京安装工人将分三批分别入京,此次首批共214人,他们将由皇朝家私派专车送达北京奥运村。届时,他们将用自己娴熟的技艺和优质的服务,为北京奥运献上自己的一份力量。

  皇朝家私表示,为了响应公司支持奥运的号召,生产基地各个部门的工人们积极参与,纷纷报名要求赴北京参与奥运家具的组装。体现了皇朝家私上下齐心,团结一致,传递北京奥运的精神。

  (杨鉴? 王容玄)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