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公告,上市公司公告,证券频道

深圳市三鑫特种玻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全体董事会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深圳市三鑫特种玻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通知于2008年3月14日以书面、电子邮件和传真方式发出,于2008年3月21日在深圳市南山区中油酒店会议室以现场方式召开。
本次会议应参加会议董事9名,实际参加表决董事9名,会议由董事长费元文先生主持。部分监事和公司高管人员列席了会议,本次会议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就以下事项决议如下:

  一、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注册三鑫(香港)有限公司的议案》。

  根据公司的发展需要,公司计划在香港注册子公司。注册方案如下:

  投资主体:深圳市三鑫特种玻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投资比例:100%

  投资金额:5万美金(39万港币)

  境外公司中文名称:三鑫(香港)有限公司

  境外公司英文名称:SANXIN(HONGKONG)CO.,LIMITED

  境外公司经营范围:全面负责公司在香港地区或其他国家对外进出口业务。

  二、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继续利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

  公司根据募集资金使用计划,于2007年9月29日与德国冯.阿登纳真空技术有限公司(VAAT)签订了“年产140万m2低辐射膜(LOW-E)节能玻璃生产线项目”供货合同,由于进口设备供货周期长,该项目募集资金帐户尚有部分闲置募集资金,为了提高募集资金的使用效率,降低经营成本,公司在确保募集资金项目建设的资金需求以及项目正常进行的前提下,拟利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补充流动资金,总额不超过4,000万元,使用期限不超过6个月,从股东大会通过次日起计算(2008年4月10日至2008年10月10日),公司将于补充流动资金的款项到期后,及时归还到募集资金专用帐户。

  国信证?有限责任公司作为保荐人已出具“关于三鑫股份将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用于补充流动资金的专项意见”,公司监事会和独立董事也对此发表了意见。

  本议案提请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三、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提议召开200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公司决定召开2008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详见“关于召开200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会议通知”。

  特此公告。

  深圳市三鑫特种玻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00八年三月二十五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