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纽约房产经纪揭秘美国楼市:“成交上升只因贱卖”

   "美国的房市现在糟透了!房价一直在跌,但是人们对整个市场的恐慌却越来越严重了。"3月26日,在纽约的房产经纪人杰夫(JeffreyYeo)在电话中对本报记者说。

  他表示,25日晚美国官方公布了今年1月份的消费者信心指数仅为64.5,远远低于预期中值73.5,创下了美国近5年以来的最低水平纪录。


  但美国房地产商协会在3月24日公布的数据则显示,美国2月份成屋销售量为503万栋,超过此前经济学家普遍预计的485万栋,较1月份上升了2.9%,这也是该销售量至去年爆发房贷危机的近半年多来首次回升。

  但是对此,杰夫认为,成屋销售数据意外回升,并未使得美国消费者对当前的市场重拾信心。

  他说,"成屋销售量温和上涨的主要原因是房价出现巨幅回落。一些人由于失业了,还不起高额的贷款,只好把房子贱卖,由此造成成交量上升!"

  "我就有位客户,2006年花了50多万美元买了一栋不错的成屋,今年由于丈夫失业了,只好以40万美元低价出售。真是太可惜了!但是这么低的价钱,目前这个房子还没人敢买呢。"杰夫表示,当前的美国是,穷人还不了房贷,富人还不敢买房。

  "房屋的价格下降可能有助于吸引买家回到受创的市场中来,但是面临着信贷紧缩的市场,也给交易带来更多困难。目前美国各州的房价一直持续下降,作为买家,谁也挺不住这样一种趋势啊。"杰夫接着说,"前几年,在纽约市区稍好一点的地段,一间不带客厅的一室公寓均价已经高达45万美元。可是现在市场萧条得很,成交量至去年以来一直在减少。一些小型房产中介公司都纷纷倒闭了,不少经纪人也纷纷转行。"他补充道。

  福布斯杂志曾在2007年7月综合官方数据对美国房价收入比最高的地区进行了排名,其中洛杉矶每套房屋均价高达约59万美元,房价为年收入的10.1倍;旧金山每套房屋均价约75万美元,房价为收入的9.4倍。很多城市的房价收入比多在5-10倍之间。

  上周二,一组对美国20个大城市地区进行市场调查的数据显示,单户住宅的房价在1月份和去年同月比较下降了10.7%。美国20大城市的房价持续下降。拉斯维加斯、凤凰城、洛杉矶几个城市1月份跌幅最大,而迈阿密和拉斯维加斯与去年同期1月份相比,也跌去了近20%。华盛顿与去年同期相比,价格至今整整一年下跌了近11%;而自2007年1月,丹佛也跌了近5%。 (来源:21世纪经济报道)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杰夫 | 拉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