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阿根廷大豆现货市场关闭

  据布宜诺斯艾利斯3月27日消息,阿根廷主要谷物港口--罗萨里奥周四继续关闭,当地自3月早期开始的农民罢工仍在进行。

  参与此次罢工的四个组织的领导人称,只要有必要,他们的罢工将继续进行。

  此次罢工是由阿根廷政府对谷物和油籽制品实行新的出口关税政策引起的,政府上调了大豆、豆油和豆粕的出口关税。


  但是阿根廷政府表示,在目前状态下不会与农民组织会谈,也不会将出口关税下调。

  周四,农民组织的领导人举行会议,讨论将罢工暂停48小时,以便与政府进行对话的可能性。

  交易商表示对罢工农民设置路障较为关切,期望冲突能尽快得以解决。

  农民罢工已经导致阿根廷出口中断,造成其国内食品供应有些紧张,并引发政治形势紧张。

  阿根廷为全球第一大豆油和豆粕出口国。

  在CBOT市场,大豆期货下滑,因周三跳涨之后,周四遭遇获利了结,交易商预计美国农户可能播种更多的大豆,但阿根廷农民罢工将提升美国大豆出口前景为市场提供支撑。来源:文华财经 (来源:文华财经)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