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碧桂园:无意从事煤制油业务

  ⊙本报记者 杨?

  碧桂园(02007.HK)主席杨国强昨日在公开场合表示,由于公司主要发展内地三、四线城市,因此感觉不到宏观调控对公司发展带来的影响。而公司去年在重庆购入地皮时,当地平均楼价约每平方米2100元,现在已上升至每平方米2900元水平。

  另外,市传碧桂园拟从事煤制油业务,杨国强对此予以否认,并称暂时没有收购中小型地产发展商的计划。

  杨国强还指出,现在内地楼价出现调整,主要集中在楼价昂贵的地区,而经济发展规模不太大的地区,楼价出现调整幅度不多。此外,他称,公司虽然要为土地储备缴纳土地增值税,但目前公司现金流充裕,这方面的影响亦有限。而在谈及发展“双限房”事宜时,杨国强表示,公司正就此研究,并且非常有兴趣发展内地“双限房”项目。对于碧桂园会否下调旗下楼盘售价,杨国强称,公司旗下楼盘价格已非常便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