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盘面直击

市场低开震荡 丰华股份华锐铸钢受重挫

  来源: 全景网 作者: 赵乐平

  周三大盘低开震荡,当前沪市下跌0.52%,深市下跌0.75%,涨跌家数之比为1:4。

  9:3时,沪市由低开而一度出现红盘。深证成指开盘12889点,上证综指开盘3378点。

金融、医药等板块指数小幅上涨,信息、地产、金属等跌幅居前。个股方面,红豆股份东方银星中卫国脉成飞集成东方热电华锐铸钢华纺股份等大幅下跌超过5%,而丰华股份更是出现跌停。

  中国证监会表示,正在制订《创业板交易特别规定》,将从提高投资者参与交易门槛、控制新股上市首日暴炒、强化股价异常波动停牌机制以及增强盘后交易信息透明度等方面,采取与主板有区别的交易制度、市场监控制度安排,以提高市场监管和运行效率。具体规则将在稍后出台。

  上证指数受阻于20日均线之后再度拐头向下,将5日、10日均线跌破。方正证券认为,市场中期底部往往通过反复震荡来构筑,市场前期的下跌已经对一季度经济形势进行了消化,目前沪深300指数的动态市盈率已经回落到20倍的水平,短期市场并不具备持续下跌动能,市场的下跌依然是震荡筑底的过程。

  国际市场,UPS下调第一财季盈利预测,国际油价突破112美元,令投资者担心企业盈利和美国整体经济前景,道琼斯指数下跌49点,收报12527点,跌幅0.39%。欧洲保险股全线下跌,代表欧洲股市整体走势的道琼斯泛欧600指数下跌0.7%。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