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伊利发布冷饮战略 再度引领08浪漫新潮

  4月9日,在奥运倒计时4个月之际,市场领军者伊利冷饮于北京香格里拉大饭店召开了规模宏大的“伊利冰淇淋战略发布会”,隆重发布其冷饮市场战略,以引导整个行业健康发展。伊利集团执行总裁张剑秋、战略合作伙伴TOM在线执行副总裁冯珏以及巧乐兹代言人张韶涵均亮相当天的新闻发布会,无论是从活动规模还是从现场表现看,无不彰显出伊利冷饮这一领军者的王者气质。

伊利冰淇淋战略发布会
伊利冰淇淋战略发布会

  整个发布过程采用了多媒体舞台剧的表现形式,以此演绎伊利冰淇淋战略的演变过程,如此新颖的手法,在中国冷饮行业尚属首次。先进的数字技术,虚实变幻、时空交错的艺术感染力,舞台剧《冰淇淋女孩》通过演绎“成长快乐”的故事,让消费者在美轮美奂的观剧享受之中,更加真切地感受到巧乐兹臻品成熟、时尚、浪漫的产品特质。而乖乖女张韶涵一改甜美形象,以其最新的短发造型亮相,引发了全场高潮,在被问及形象改变之时,张韶涵力顶巧乐兹,表示:“成长是每个人、每件事情的必然过程,希望所有funs都能够接受并喜欢我的新形象,同时,也希望大家能够爱上臻品巧乐兹浪漫、纯粹的品味享受。

  此次推出的巧乐兹臻品系列有黑巧克力和摩卡两种口味,强调国际流行的纯粹感受,入口醇厚,没有浮华的点缀,有的只是更浓郁的浪漫。同时黑巧克力或者咖啡的微苦让品尝者在体验冰淇淋享受的过程中感受颇多,正如张韶涵所说的:“品味臻品的感觉,好像审视自己的成长过程,看到自己能够越来越坚强的面对生活。成熟的我不再彷徨、不再懵懂,我知道自己的选择是正确的,就像我知道:臻品巧乐兹,我的头号甜心!”

  伊利集团执行总裁张剑秋表示:“冰淇淋的战略升级,是基于我们对于整个行业发展趋势的掌控与把握,预示着中国冷饮品牌的未来发展趋势。如果说2007年是巧乐兹的品牌腾飞年,那么2008年随着巧乐兹的战略升级,随着奥运全产品活动的推出,巧乐兹将成为‘中国制造’的代表品牌继续彰显中国冰品的强大市场影响力。”

  现场,伊利集团执行总裁张剑秋、TOM在线执行副总裁冯珏以及巧乐兹代言人张韶涵共同启动了“第二届伊利巧乐兹TOM玩乐吧校园巡演暨音乐新人王大赛”活动。相关人士透露,今年的活动将覆盖全国150所高校数百万高校学生,届时,伊利将联合TOM在十大城市高校中进行巡回路演,巧乐兹的代言人张韶涵小姐以及众多学生们喜爱的艺人会与学生们同台演绎属于巧乐兹的“快乐、时尚和浪漫潮流!”

  业内专家分析:作为中国冷饮行业的领导者,不难看出伊利此次发力将引发的行业转变。首先,作为中国巧克力冰品的代表作,巧乐兹臻品的推出直接剑指行业中高端,为中国品牌冷饮持续盘旋在1.5元左右的分界线全面打造了品牌提升的平台,同时,伊利旗下几款代表产品:水冰类的冰工厂、纯奶类的伊利牧场、豆类的佰豆集以及针对儿童推出的冰动岛皆由新品推出,在满足不同消费者口味的同时,更加符合现代人对休闲类产品的要求。比如冰工厂蜂蜜柚子茶,在清新的口味中混合蜂蜜柚子果肉,即满足了炎炎夏日对冰爽的准求,同时蜂蜜和柚子的组合突出了现代消费者追求健康和国际化品味的趋势。而冰动岛系列产品的推出更是联手中国动漫品牌中的代表“虹猫蓝兔”,推出一系列能够和小朋友互动的产品和线下活动,势必引发中国冷饮营销的新方向。

  因此,伊利冰淇淋战略一经推出,就有相关人员推测:随着中国冷饮行业的不断成熟,在伊利的带领下,08年中国冷饮市场将全面掀起升级战,时尚纯粹的国际化口味和相得益彰的品牌营销正成为冷饮市场竞争的瞩目点。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韶涵 | 张剑秋 | 冯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