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博鳌亚洲论坛2008年年会 > 2008博鳌亚洲论坛直击

联合国专家:中国绿色能源在相关领域完全覆盖

  中新网博鳌四月十三日电(记者王辛莉)联合国系统驻华协调代表马和励十三日在博鳌表示,中国绿色能源项目在相关领域实现了百分之百的全方位覆盖。

  马和励在今天上午举行的“气候变化:改变我们的生活、改变我们的经济”分论坛上作上述表示。


  他认为,中国政府执行减排、清洁能源及绿色照明等项目的力度和意愿坚强。过去两到三年中,中国积极把设想和决策转变成实实在在的行动。

  马和励还称,中国还可以制定一些法律和法规,并落实到基层,包括农村村镇。同时,需要一个评价和评估体系,从GDP的角度去衡量基层的减排成绩。他透露,联合国和中国政府已达成一致态度,推动中国绿色能源事业发展。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和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