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大商股份引领行业潮流未来值得期待

作为一家全国性百货零售业的龙头企业,大商股份(600694)在业内地位举足轻重,其历年销售额均居全国百货零售业上市公司前列,规模优势显著。

   发展环境持续向好

  
   公司目前全国拥有百余家店铺,基本建立了从采购、零售、仓储、配送、安装、维修至保养的一体化服务体系,销售终端网络日益强大,并与国内外数百家名优产品生产厂家建立了稳定的业务关系,引领着行业发展的最新潮流,在国内消费市场稳步增长背景下,其成长潜力将得到不断显现。
过去几年,我国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都保持着年均10%以上的增长速度,城市化进程、居民收入增长推动了我国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的持续提升,而中高收入人口的增多也促使消费升级趋势的日益明显。而从长期看,随着经济的持续发展和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居民消费环境也将进一步改善,从而进一步拓宽消费增长的空间,并给零售业带来巨大发展潜力。显然,坐拥全世界最具潜力的市场,公司作为商业零售行业的领先企业,其可持续发展之路必将越走越宽。

  
   快速扩张成长迅速

  
   我国零售业正由单一百货业发展为以百货业为主的多业态格局,连锁经营成为零售业发展的主流。与此同时,随着现代百货业发展的趋于成熟,零售百货行业的整合也越发明显,积极变革和创新的优势百货企业,在零售业多业态的竞争格局中,获得了更多生存和发展空间。通过整合,公司零售业务目前已拥有百货、超市和电器三大业态,能够全方位满足顾客需求、辐射面广、价格优势明显,竞争力得到了不断强化。2008年,公司仍将致力扩大企业规模,从而进一步提高市场占有率。公开信息显示,公司将通过定向增发收购优质零售资产,在输入大商先进的管理经验和领先的业态模式后,公司的长期成长有望得到更多保证。

  
   机构看好发展前景

  
   国都证券认为,参照公司2008年经营计划,在不考虑定向增发影响的情况下,预计2008年至2009年公司每股收益分别达2.27元至1.68元,并给予其强烈推荐A的投资评级。

  
   (天信投资 王飞)

  
  (来源:上海证券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