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国际保理业全球峰会在天津滨海新区举行

  新华网天津4月17日电(记者胡梅娟)由天津市人民政府与国际保理商组织共同主办的“第二届国际保理全球峰会”17日在天津滨海新区举行。

  本届峰会以“抢抓发展机遇,做大做强保理业”为主题,在企业与金融机构、行业与政府之间搭建高层次的沟通和交流平台。


  在为期两天的会议期间,与会者将结合全球经济一体化和从紧的货币政策背景,就如何帮助企业获得便捷有效的贸易融资、降低跨国经营风险、汇率风险,建立高效国际贸易网络以及搭建国际金融机构间合作平台等重点论题展开充分探讨。

  保理业务是指保理商通过对应收账款进行核准和购买,向卖方在基于买方信用条件下,提供短期并可循环使用的贸易融资、资信调查、销售分类账管理、账款催收、坏账担保等一系列服务。

  国际保理商组织成立于1963年,在全球保理业发挥核心引领作用,保理商实现跨国业务、人才培训等职责,目前有100多个成员,分布在53个国家和地区。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