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中材股份泰山6万吨玻纤生产线点火

  ⊙本报记者 于祥明

  昨日,记者从中材股份(01893.HK)获悉,公司旗下泰山玻璃纤维邹城有限公司三期6万吨无碱玻璃纤维池窑拉丝生产线点火。与此同时,该项目四期6万吨生产线也于当日开工,计划年内点火。

  据悉,泰山玻纤邹城工业园三期池窑拉丝生产线改造项目于去年3月开工建设,总投资8.5亿元,达产后可使该企业年新增3万吨电子级玻纤或6万吨无碱玻璃纤维生产能力,产值过10亿元。

  “泰山玻纤邹城工业园可成为国内最大的电子级玻璃纤维生产基地之一。泰山玻纤现有玻璃纤维产能24万吨,投产后,可增加至30万吨。”公司负责人表示,该生产线的点火投产,不仅标志着泰山玻纤的产能又上了一个新台阶,而且标志着泰山玻纤的大型窑炉自主设计和建造能力已跨入国际先进行列。

  据透露,当日新开工的四期6万吨无碱玻纤池窑拉丝生产线,计划今年第三季度末点火生产。

  值得注意的是,中材集团党委书记、中材股份总裁于世良表示,玻璃纤维产业是中材股份重点发展的业务板块,下一步中材股份将进一步加大对玻纤板块的投入,泰山玻纤邹城公司建设项目是投资计划中较为重要的一部分,是一个新的经济增长点,中材股份将全力支持。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