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综合市场 > 新股快讯

四只新股今日网上申购

  商报讯(记者 王磊)尽管大盘表现日渐衰落,但新股扩容却有加速迹象。本周共有7只新股登陆深市中小板,创下今年以来单周新股发行数量新高,而今日就有4只新股扎堆发行。

  今日发行的4只中小板新股分别是鸿博股份、合兴包装、江南化工和奥特迅。

资料显示,4只股票的盘子都非常小,合计才8600万股,因此对市场资金面的影响将会十分有限。

  市场人士表示,管理层在此时加快新股发行节奏,从侧面反映出其看好市场后市的发展。如果不是看好未来市场的走势,管理层就不会在市场整体疲软的时候再“雪上加霜”。另一方面,虽然发行7只新股,但在发行总量上比较小,17180万股发行总量还不如一只在主板上市的新股多。这在一定程度上可以看出,管理层考虑到当前市场状况,并在一定程度上控制股票“供给度”,毕竟市场经过持续下跌后,需要批量资金来维护市场。

  中信建投分析师孙鹏认为,适度的放行新股发行在一定程度上不仅有利于活跃市场结构,还可以增强市场资金的参与热情。“在市场连续下跌后,很多资金不愿意触碰套牢盘较为严重的股票,而新股恰恰可以成为这些资金短期的目标,因为申购新股几乎没有风险,这样一来还可以锁定一部分资金,使其不会立刻离开市场。”孙鹏称。张彬/制表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