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黑马寻踪 (重点:机构盘后推荐)

四维控股:5元信托股底部喷发

机构:和讯信息
和讯信息 欧阳格 4月25日

600145四维控股:5元信托股底部喷发

周五大盘呈高位强势震荡,券商板块集体涨停,下调印花税以及融资融券业务有望推出使券商板块成为市场最牛板块,建议投资者关注低价证券信托题材股的补涨机会,如600145四维控股,四维控股是两市绝无仅有的5元信托证券股,公司持有海协信托投资有限公司约38.1%的股权,未来仍进一步收购海协信托股权的可能!当前券商概念最炙手可热之际,信托题材也受到大资金追捧。

600145四维控股作为5元信托概念价值低估,近期底部放量明显,在证券股连续涨停刺激下,下周有望强烈爆发,值得关注!

证券股受到市场猛烈追捧,连续集体涨停,多只证券股涨幅已达100%,强烈的赚钱效应正吸引大资金涌入具备相关题材的品种。600145四维控股作为一只低价信托品种,对大资金也具有强烈的吸引力。从公司发布的公开信息看到,公司以6000万元投资参股进行增资扩股的包头市信托投资公司,占该公司增资扩股后总股本的12%,有利于公司建立起良好的融资渠道,实现产业资本和金融资本有机结合和互动发展。最值得关注的是,去年10月公司公告称拟以6755.92万元受让青岛海协信托投资有限公司21.45%的股权,在本次股权转让完成后,公司持有青岛海协信托投资有限公司的股份将增至38.1%,信托题材为公司带来了巨大的想象空间。目前两市另一只信托股安信信托股份高达23元,与之相比,四维控股比价效应突出,补涨空间值得期待。

此外,作为国内卫浴行业龙头,公司旗下拥有重庆四维精美龙头有限公司等在内的全资和控股子公司6家,拥有重庆江津、万盛、湖南湘潭三大生产基地,年产400万件高中档卫生陶瓷、规模居西部第一,公司60%以上的产品出口欧美发达国家,是中国卫浴行业出口最大、配套能力最强的企业之一。四维是国际知名的卫浴专业制造公司,是中国名牌与国家质量免检产品的获得者。

四维控股控股一家信托公司,参股一家信托公司,5元信托证券题材为该股带来了巨大的想象空间。公司卫浴龙头的地位也使其内在价值极为可观,5元股价极度低估。从走势上看,该股超跌严重,近期底部放量明显,在证券股连续涨停刺激下,600145四维控股5元信托概念下周有望强烈爆发,值得关注!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