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经新闻

品牌折上折每周上新货 城里人跑到郊区淘时装

  最近一到周末,在北京东直门和积水潭长途汽车站,总会出现大批提着花花绿绿手提袋的年轻人。她们从城里出发的时候两手空空,而从京郊回来时,总是满载而归。人们不是都爱到城里购物吗,她们怎么爱往郊区跑呢?

  “这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很多经常上网的年轻人都知道,北京周边有几个郊区商场卖的衣服比城里便宜,我们几乎每周都去。
”消费者方小姐告诉记者。原来,这些女孩子经常在一些时尚网站“游走”,很多打折促销的消息总是能够在第一时间获知。最开始是几个在顺义、平谷的女孩子买到了ONLY、VEROMODA这些品牌的打折衣服,比城里要便宜不少,便拿到网上“晒”。于是引得更多的人跟风而至,逐渐形成庞大的购物群。现在在几个比较知名的BBS上,经常可以看到从这些地方扫货归来的人发布战利品的帖子。

  为了一探究竟,记者也慕名去了热点区域之一??昌平。按照帖子的指点,记者先来到了阳光商厦,刚进商场就看到拎着品牌包装袋的女孩子三三两两地从楼上下来,收获颇丰。记者来到商场三层,一下就被眼前的情景所震惊:在相邻的ONLY、VEROMODA专卖店里,近百名女孩全神贯注地挑选着自己喜爱的衣服,场面异常火爆。店面四周是挂得比较整齐的服装,在店的进口处,则放了一个大台子,上面堆放着小山一样的衣服。这不是跟城里的促销没什么区别吗?但买家李小姐告诉记者,还是有区别的,虽然都是促销,但力度是不同的。挂在店里的衣服已经是折扣很低的了,台子上的衣服则是参加折上折的,一件外套几十元就能拿下,非常合适。而在城里的同品牌专卖店则是不可能的,且每周上两次新货,花样比较多。随后,记者又来到一路之隔的国泰商场。对于衣服的处理,这里的专柜更加人性化,折上折的衣服都用衣架挂好,方便人们挑选。

  “我买了一件皮衣,折后200多元,因为掉了两个扣子就99元卖给我了,然后我去配了别的扣子照样很好看,太值了!”说起一次超值购物经历,刘小姐显得特别满足。通过采访记者发现,这些衣服大都比较适合学生或者刚工作不久的年轻人。由于是特价,有些款式号码不全,配件也时有缺损,因此挑选时需格外留心。 (来源:市场报)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