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电子竞价规则即将施行 长江流域产权交易合作提速

  ■ 本报记者 付碧莲 潘洁 发自上海

  4月26日召开的长江流域产权交易共同市场会员大会传出消息,《长江流域产权交易共同市场电子竞价暂行规则》即将在共同市场各成员单位施行。这是共同市场成立以来第一个统一的产权交易规则,标志着共同市场的区域合作发展大大提速。

  共同市场自1997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推动区域性产权市场的合作与发展。在今年的会员大会上,共同市场将围绕“共同发布信息、共同制定规则、共同开拓项目、共同分享利益、共同发展市场”,开展更加全面、广泛的合作。按照设想,共同市场各会员单位将围绕项目合作,出台共同市场信息披露办法。在统一共同市场信息发布方式基础上,加快完成共同市场统一交易规则工作。

  长江领域产权交易共同市场理事长、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总裁蔡敏勇介绍,共同市场各成员单位从机构间的经验交流到共同运作项目,再到交易规则的逐步融合;从省内市场的逐步整合到市场能级的稳步提升,走出了一条战略协同、区域合作、互利共赢的合作发展道路,这是共同市场发展历程中一条值得认真总结并继承发扬的重要经验。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