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中国金融观察 > 金融聚焦

农发行放贷212亿元助春耕生产

  本报北京4月30日讯? 记者张正华?李文龙报道?记者从中国农业发展银行获悉,截至3月末,农发行已累计投放生产资料贷款212.44亿元,同比增加77.41亿元,为稳定农资价格,支持春耕生产做出了积极的努力。


  去年10月以来,以化肥为主的农业生产资料价格出现较大幅度上涨,加大了农民春耕生产成本。对此,农发行充分发挥政策性金融支农的骨干和支柱作用,切实履行职责,积极筹措资金,加大对农资流通企业的贷款投放力度,截至3月末已投放化肥储备贷款185.73亿元,农资经营贷款26.71亿元,共支持农资流通企业164家,累计购进化肥、农药、农膜等农业生产资料1100多万吨。

  近日,针对化肥市场价格居高不下、高位运行的态势,农发行又积极配合国家有关部门做好宏观调控工作,及时下发了《关于做好当前化肥信贷管理工作的通知》,敦促承担国家和地方化肥储备的贷款客户切实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向市场投放储备化肥,充分发挥化肥储备“蓄水池”作用;敦促企业按照各级政府要求和市场需求,抓紧化肥销售,增加供给,满足市场需要,平抑化肥价格。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