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研究报告 > 券商荐股

广发证券:金晶科技 多因素推未来业绩高速发展

  1.公司近年来保持了较大的资本支出,2007年3月收购滕州福民,新增一条600T/D生产线;6月控股子公司河北金彪二线600T/D生产线投产;2008年2月600T/D防紫外线节能玻璃生产线投产;高速的产能扩张为业绩的持续增长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2.国家加强对玻璃行业投资的控制,玻璃产能扩张减速;同时,玻璃行业需求依旧旺盛;未来两年玻璃行业有望维持高景气度,为公司业绩增长提供保障。

  3.超白玻璃市场打开,2008-2009年超白玻璃销量预计将分别达到180万吨,240万吨;公司600T/D防紫外线节能玻璃于2008年2月投产,高档浮法玻璃收入在总收入中的比例将增加;产品结构调整将使公司毛利率进一步提升。

  4.公司100万吨/年的纯碱项目将于今年6月份投产;全部投产后将有40%用作自有玻璃业务原材料,60%用于外销;纯碱项目对公司未来业绩影响重大,一方面公司实现上下游一体化,能有效抵御纯碱价格上涨对玻璃业务盈利空间的吞噬,另一方面为公司业绩提供了新的利润增长点。

  盈利预测和投资评级预计2008-2010年主营业务收入分别为21.82亿、31.69亿、37.65亿;实现归属母公司净利润3.39亿、5.54亿、6.31亿元;折合每股收益1.15元、1.88元、2.15元(除权前);鉴于公司良好的成长性,给予2008年25-30倍的市盈率,则合理价值在28.75元-34.5元,建议买入。 (来源:谢永元)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chuangangcu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