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大势

资金流向有利裂口有支持 恒指挑战26300以上

  国企指数在高位巩固,先跌后回稳,昨日以14651收市,升26点;市场焦点仍在内地市场,深沪股市反覆,美元下跌,纽约期油升近120美元历史新高。另外,人行行长周小川指次季通胀有望纾缓,但不排除再加息,市场预期A股指数次季反弹,调整后应有趁低吸纳。


  原材料股及中资金融股反覆,中石油(857)上试12.10元,于12.50元以上见回吐压力;预期今年炼油业务亏损超过去年,但全球能源危机加剧,未来12个月油价或急升至150美元。

  中移动抗跌强中电信上破

  重组电讯行业将进行,相信中移动在未来一至两年继续主导市场,各电讯商的高级管理层人员应有调动。中移动(941)发展农村业务,加上资产质素佳,盈利能力有增无减,即使出现重组,经营成本较联通为低,未来继续为内地电讯市场的领导者,股价抗跌力较强,仍有反覆造高空间,下限支持为130元。中国网通(906)短期波幅在23.50元至26.50元之间,目前仍缺乏上升动力,走势横行巩固。中电信(728)初现突破,于5.25元有支持,10天平均线位于5.28元水平。中联通(762)股价横行,预期会以17元为反覆中轴,倾向回试支持,有机会于16.50元形成收集区,为调整下限支持。

  恒指挑战26300以上

  恒指上升78点,成交为697亿元,投资者在现水平审慎乐观;美国联储局前主席格林斯潘指美国陷入呆滞型衰退,可能持续至年底,经济增长处零水平,近几个月制造业和楼市持续下滑,按揭相关资产大幅撇帐的压力,经济中期仍难望复苏。短线资金流向有利,恒指小时图走势偏稳,下跌近裂口有支持,会再挑战26300或以上。

  期指低开127点,回稳后反弹,上升106点,低水82点,目前市场仍乐观,守在25500之上。短线应已见底,有机会再升至26400以上,相信调整暂不低于25700支持位,小时图转向回升,在短期买入信号。

  和黄call(9540)价内2.2

  %和黄法兴(9540)认购轮回升,引伸波幅约23.89%,行使价在77.50元,预期回吐至0.50元有支持,可趁低吸纳,目前在价内2.2%,实际杠杆为8.34倍。 (来源:香港商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chuangangcu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