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搜狐财经号召企业救助四川地震灾区 > 企业响应捐款情况

百丽国际捐800万现金及价值1200万的鞋服

  5-12四川汶川地震灾害损失超出想像。灾难发生后,搜狐财经与最佳企业公众形象组委会在第一时间联合发起倡议,号召企业以实际行动体现人文关怀,关注灾情,帮助灾区重建家园。号召发出后,自5-12当天晚上起,便持续有企业积极响应。

关注灾区,抗震救灾,企业公民在行动。

  5月14日,中国内地市值最大的零售公司??百丽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在深圳市民中心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向四川汶川地震灾区捐出2000万元人民币财物,包括价值1200万元的鞋服产品和全体员工个人捐赠800万元人民币现金,深圳市慈善会代表灾区接受了这一目前数额最大的捐赠。

  据百丽国际副总裁徐先达先生透露,百丽国际川渝销售公司也受到地震灾害的影响,而公司内部也有大量川渝籍员工及家人也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公司与员工心连心,公司内部各地区员工不停的往川渝公司联系,公司上下都期盼着川渝籍员工及亲人平安的消息。5月13日,灾后第二天一早,公司管理层决定启动企业内部“爱心基金”,同时进一步向分布在全国各地的全体百丽员工发出“捐款倡议”,通过深圳慈善总会捐给受灾地区。

  据悉,此次捐款也是百丽国际首次把内部“爱心基金”用作社会公益用途,百丽国际一贯倡导团结友爱的企业文化,尤其是公司上市之后,管理层更把积极参与慈善公益事业,努力回报社会,勇于承担更多社会责任作为百丽国际企业发展战略、企业文化建设的一个重要内涵和企业成长方向。

  据深圳市慈善会统计,此项捐款也是截至5月13日,深圳市慈善会收到最大一笔的捐助款项。百丽国际也呼吁更多的爱心人士投入阳光慈善事业、爱心事业。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