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昆明机床与集团达成拆除旧厂房协议

证券时报记者 建 业

   本报讯 5月12日,昆明机床(600806)与昆明昆机集团公司签署协议:对原租用房屋拆除进行铸造改扩建,昆明机床将给予昆机集团补偿金额约195万元,昆明机床表示,该交易对公司持续经营能力、损益及资产状况均无不良影响。


   2001年,昆明机床向昆机集团租用四幢房屋用于生产。现因公司生产发展,且四幢房屋建盖较早,结构陈旧,需拆除进行扩建, 以满足生产需要。该四幢房屋账面净值为193.69万元,评估价格约为195万元。根据协议, 在拆除房屋后, 昆明机床需按资产评估报告该四幢建筑物的评估价给予昆机集团补偿,补偿价款的资金来源于公司的自有资金。

   据悉,昆明机床在支付昆机集团补偿金后,不再支付房屋的租金约7.7万元/年。新建盖房屋产权为昆明机床所有,而土地使用权仍为昆机集团所有,新建盖的房屋继续作为公司的生产用地。昆明机床表示,上述交易有利于公司业务发展,有利于明确场地内资产权属关系,有利于公司今后发展。本项交易对公司本期和未来经营成果和财务状况没有不良影响,符合本公司及全体股东的整体利益。

  
  
   (来源:证券时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