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广东大型赈灾募捐义演 现场筹款1630万元

  新华网广州5月18日电(记者杜鹃)“看到那么多人捐款,我很感动,尽管我赚得不多,但愿意把一个月工资拿出来,捐献给汶川地震灾区。”这是一名打工妹发送至广东赈灾热线的短信。

  广东省委宣传部联合几家单位主办的大型赈灾募捐义演“川粤同心,众志成城”于17日举行。

演出现场还设有爱心热线,共有100部热线电话接听群众打来的捐款电话。

  演出共持续7个多小时,截至结束时,即晚11时30分,爱心热线共收到捐款1630万元。群众在拨通电话捐款的同时,还留下自己的肺腑之言和祝福之声。

  留言中有鼓舞:“我是名老干部,曾经历过唐山大地震。愿灾区人民能坚强起来,痛苦一定会过去。”

  有同情:“我是一名刚失去孩子的母亲,现在看到地震夺走了那么多孩子的生命,我很心痛。”

  有支持:“我平日里靠捡垃圾维生,但今天愿意为灾区人民尽一份力。”

  也有感谢:“我们是四川绵竹的灾民,正在看赈灾义演的现场直播,大家都哭了,感谢广东人民的善举。”  

(责任编辑:钟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