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内蒙民生行业投资减速 致第三产业投资增幅放缓

  新华网呼和浩特5月22日电(记者周宁)内蒙古自治区统计局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1至4月份,内蒙古第三产业完成投资165.99亿元,同比增长10.2%,但增幅同比下降了近10个百分点。分析人士认为,民生行业投资的下降是导致内蒙古第三产业投资增幅明显放缓的最主要原因。


  这位分析人士认为,虽然拉动第三产业高速发展的房地产业1至4月投资额增幅超过80%,但是以教科文卫为主的民生行业投资却大幅减少:文化、体育和娱乐业分别完成投资5.09亿元,同比下降32.6%,成为今年第三产业投资增速放缓的最主要因素;水利、环境和公共设施管理业完成投资18.18亿元,同比下降42.1%;教育完成投资4.23亿元,同比下降13.5%;卫生、社会保障和福利完成投资2.81亿元,同比下降8.0%。
(责任编辑:钟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