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热点板块

3G板块:电信重组利好有望迎来发展机遇

3G板块:

   电信重组利好 有望迎来发展机遇

  
   日前电信行业重组方案公布,3G牌照的发放同时亦提上了议事日程。伴随着消息的公布,中国联通停牌,相关的3G通信概念股启动,后市仍有上行空间。

  
   电信重组促3G启动。
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发改委和财政部联合发布了《三部委关于深化电信体制改革的通告》,公告表明,6家基础电信运营商的改革重组与发放第三代移动通信即3G牌照结合,重组完成后发放3张3G牌照。三部委还在《通告》中表示,这次电信业重组并颁发3张3G牌照,其目的是为了解决电信市场几大运营商之间的失衡局面。

  
   电信重组与3G牌照发放对网络营运商、电信设备制造商等都是长期利好支撑。3G技术可能带来增量利润增长点的同时,还有增值业务,比如娱乐内容或支付功能,这方面未来如何实现和运作将存在相当大的机会。对于电信运营商来说,3G技术并不能增加移动通讯用户数,也不能提高每分钟资费,而只能是内部客户量的一种转移,这样对于新成立的几家电信企业来说,是几家欢乐几家愁。从近期中移动股价下跌表现来看已经说明了这一点,而对于中国联通等企业来说,受益还是相当大的。

  
   目前,电信重组尘埃落定,3G牌照发放前景清晰,通信业将迎来发展机遇。我们建议重点关注电信重组受益最大的中国联通;另外关注3G投资展开后,最先受益的通信设备龙头企业中兴通讯

  
   (德邦证券 张海东)(来源:上海证券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