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甘肃压缩5项经费支出用于灾区重建

  新华网兰州5月30日电(记者连振祥)甘肃省日前决定,压缩出国经费、会议费等5项一般性支出,全力支持受灾地区恢复生产、重建家园。

  甘肃省抗震救灾总指挥部28日作出决定,省级行政事业单位出国经费、公用经费、会议费、购车费、修购费等支出一律在年初预算基础上压缩扣减。
其中出国经费压缩50%,公用经费压缩10%,会议费、购车费、修购费分别压缩20%。抗震救灾期间,各级各部门一律停止购置非应急抢险的公务用车和大型办公设备,压缩一般性的出国考察、培训和会议、接待经费,暂停审批党政机关办公楼项目。节约出来的资金,一律用于支持抗震救灾。

  甘肃省要求,抗震救灾资金要优先安排重灾区,优先安排因灾生活困难群众的紧急抢救、转移安置,做好伤员救治、卫生防疫和遇难人员善后处理工作,解决受灾群众衣、食、住、医等困难。要严格执行规定的因灾生活困难群众补助金、救济粮、孤儿孤老残疾人员基本生活费和遇难人员抚慰金的发放政策,建立健全并公开各项救灾款物的发放标准和发放程序,做到手续完备、凭证齐全、账目清楚、公开透明、群众知情满意。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