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大势研判

新旗舰中心:稳步盘升向20日均线发起攻击

机构:
六月的第一个交易日上证指数再次以小阳报收,虽然量能继续萎缩,热点也相对匮乏,但股指还是依靠大盘蓝筹股之间的切换稳步回升,市场继续保持缩量小幅盘升攻击走势,收盘时已经站上10日均线,进一步化解短期均线系统的不利局面。

盘中的热点表现较为温和,电力、能源、有色金属、医药、通信等蓝筹股受到资金的关注,石化、金融等大盘蓝筹股则保持了良好的升势,市场在谨慎中展开震荡盘升。

从今天盘面观察,虽然石油双雄冲高回落,但早盘这两大权重股仍是引导市场上攻的主要力量,直到中午在电力、能源等板块跟进推动后,石油双雄才缓步回落整理蓄势。对于近阶段中国石油(601857)、中国石化(600028)以盘中震荡进行调整的方式,显然有利于短期市场攻击的稳定性,同时对股指的回调也形成重要的支撑。不过,在股指缓步回升的过程中,市场的量能始终没能放大,造成目前多空分歧依然较大、个股分化严重,难以形成强有力的攻击走势。因此,市场如想进一步向上攻击,需要通过量能以及配合石油双熊推动大盘的后续力量来进一步聚集人气。目前来看,银行股等金融板块有望成为配合石油双雄稳步推升股指向上力量,一旦权重股之间的轮动上攻形成,对投资者而言,也将是短期不错的交易机会。

技术上,今天上证指数重新站上10日均线,进一步稳定短期上升趋势。而从5月21日低点以来的60分钟图上,一急一缓的尖底和圆弧底的小双底也得到巩固,市场开始具备向上攻击的条件。不过短期市场较为重要的阻力在4月22日的2990点与5月21日的3355点两低点连线,以及5月6日3786点和5月15日3706点两高点连线区域,这两条压力线即将在3530-3550点附近交汇。只有快速突破这一压力区域,市场的量能和热点才会有效的放大和活跃。总体而言,我们新旗舰中心认为:市场的反攻得到了进一步的延续,短期上证指数将有望向20日均线发起攻击。详细分析可登陆新旗舰中心www.0304.com.cn网站。

在目前的复杂调整中,个股行情将会出现明显分化,如何及时把握市场热点、踏准市场的交易节奏,将是未来行情能否取得超额收益的关键!欢迎长期以来信任我们新旗舰中心并且资金量在50万以上的机构或个人及时加入到五星级会员的团队中来,有意者请致电;资金量在50万以下的投资者请致电。

新旗舰专业投资顾问中心

2008.06.02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