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个股公告,上市公司公告,证券频道

中国卫星:公布董监事会决议公告

    中国东方红卫星股份有限公司于2008年6月2日以通讯方式召开四届二十六次董事会及四届十八次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根据公司2007年配股募集资金(下称:募集资金)项目实施进度,同意公司拟以增资方式向航天恒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航天恒星)拨付募集资金8200万元。

    二、通过关于设立西安航天恒星空间技术应用有限公司(暂定名,下称:恒星空间)的议案:恒星空间注册资本19000万元,其中公司以募集资金9720万元出资,占注册资本的51%;航天恒星以西安产业园分公司的存货、固定资产和土地使用权出资9280万元(最终以评估值为准),占注册资本的49%。新公司成立后将成为募集资金投资项目中的西安卫星应用产业园二期工程项目、“动中通”卫星通信系统产业化项目及导航用户终端研制及产业化项目(下合称:卫星应用重点领域建设类的部分项目)中产品生产线建设部分的实施主体。

    三、通过关于变更部分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实施主体的议案:公司拟以成立专业子公司的方式开展各业务板块的生产和建设,现拟将募集资金投资项目中卫星应用重点领域建设类的部分项目的实施主体由航天恒星变更为新设子公司恒星空间;卫星综合信息运营服务平台项目实施主体由公司卫星应用事业部变更为公司全资子公司航天东方红卫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下称:东方红卫星)。本议案尚须提交公司200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会议通知另行公告。

    四、同意东方红卫星拟收购公司和法国THALES集团分别持有的天泰雷兹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下称:天泰雷兹)25.5%和49%的股权。本次收购以天泰雷兹2007年12月31日的净资产评估值633.84万元为作价基准,收购价款分别约为162万元人民币和28万欧元。

    

(来源:上海证券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