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大杨创世注重扩大品牌影响力

⊙本报记者 唐学良

  
  
   “通过两三年的调整,打好基础,让我们的产品质量、档次和品牌影响力再上一个新台阶。”在大杨创世近日召开的2007年度股东大会上,董事长李桂莲在与股东交流时如此说。

  
   李桂莲表示,今年在工厂建设方面,首要任务是要做好专线生产模式的战略调整,以管理和技术创新为手段,提高生产效率和产品品质档次。
公司的贸易团体要在做好生产专线战略调整的基础上,不断开发新的客户,提高大杨创世国际男装的市场份额。通过专线生产模式,表明公司与客户长期合作的诚意、优势和实力。通过真诚的长期合作,共同实现价值提升,求得共赢。品牌建设将始终是公司的中心工作,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大胆创新,努力探索出一条符合市场需求,体现大杨优势的品牌发展之路。

  
   针对人民币升值给公司未来发展带来的困难和挑战,李桂莲表示,公司一方面通过深化改革和加强企业管理,提高生产效率和产品质量,降低生产成本,从内部消化人民币升值的压力;另一方面,公司将大力发展自有品牌,推进自有品牌国内市场的拓展,扩大国内市场的市场份额。继北京金融街大杨“创世”品牌专营店之后,公司在北京工体附近红街的一个300平米营业面积的“创世”专营店近期可望开业。沈阳的一个近700平米的专营店预计9月可装修完成并开张营业。随着公司国内市场营销布局的形成和市场份额的增加,也将有效抵消人民币升值的影响。此外,公司自有资金充足,2008年不会增加新的银行贷款,财务费用增长压力较轻。

  
  (来源:上海证券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桂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