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刘浩然钻石行携手北京2008 为中国加油

刘浩然钻石行
刘浩然钻石行

刘浩然钻石行
投票 查看结果

  加油中国!加油2008!,百年奥运百年梦想,在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终于实现,2008年北京奥运会让世界聚焦中国,对于一直致力于推动中国钻石产业的刘浩然钻石行来说,是一个将中国珠宝行业推向世界的大好契机,配合“人文奥运”的主题,让“钻石文化”融入其中。

  钻石已经不再是普通人难以企及奢侈品,它已经走向了百姓,它的不但有着无比绚烂的光彩,更有着无比坚贞与忠贞等非凡意义,这种意义也体现出中华民族的美德,符合“人文奥运”本身的含义。

  身为“中国珠宝玉石协会单位会员”及“亚洲珠宝联合会单位会员”的刘浩然钻石行受到业内人士一致肯定,拥有良好的信誉。并且在2007年开始从钻石批发阶段转向零售,并且通过网络媒体及平面媒体的方式打开钻石销售的新方式,让广大群众更加了解钻石,更懂得欣赏钻石,使钻石文化深入了普通百姓的生活。

  刘浩然钻石行以世界上流行钻石DIY的销售形式在国内进行推广,把钻石饰品从裸钻的选择到制作成型的流程完整的展现给顾客,并让顾客真正做到我的钻饰我做主,使其更加人性化。刘浩然钻石行将携手2008奥运为中国的加油,对于中国珠宝行业未来发展将做出革命性的推动。

(责任编辑:于雪松)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浩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