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印尼5月消费价格上升10.4% 通胀创20个月来新高

  东方网6月3日消息: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印尼中央统计局局长鲁斯曼2日公布,5月份印尼的消费价格上升了10.4%。这也是该国消费价格指数自2006年9月上涨14.55%以来,涨幅最大的一次,通胀创20个月来新高。


  该国五月份的粮食价格比四月份上涨了15.7%,比一年前上涨了18.2%。其中,米价比前一个月上涨了6.3%。交通成本继四月份下降了0.01%,在五月份上升了2.1%。

  印尼5月的通货膨胀上升到20个月来的最高点,使外界预期该国中央银行将调高利率,以免未来油价上涨再进一步推高物价。

  印尼盾在过去12个月下跌了5.2%,在亚洲十大经济体中的表现为倒数第二。截至昨天中午1时42分,印尼盾上升了0.02%,以9320印尼盾兑一美元。国际货币基金会亚太部门助理主任扎瓦吉尔上周四表示,印尼盾被“适度地”低估而升值有助于印尼央行缓解通胀增速。

  印尼中央银行行长布迪约诺昨天在国会表示,央行预估通货膨胀率到今年底的增幅,将介于11.5%到12.5%之间。印尼央行去年宣示,今年将把通胀率控制在6%以下。 (来源:中国新闻网)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何建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