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新股

小肥羊孖展超购10倍 晨鸣纸业孖展首日反应一般

  继A8电媒音乐(00800)招股反应热烈之后,火锅连锁店小肥羊(00968)的招股情况亦不俗。小肥羊为本地市场所熟悉,有相当的品牌效应,该股昨日截止?展认购,录得超额认购10倍。相反,昨日首日招股的晨鸣纸业(01812),?展认购反应一般。


  总结5家证券商,合共借出近10.08亿元?展额,以小肥羊公开发售2451.9万股,上限3.68元,集资9023万元计,相等于公开部分超额认购10倍。辉立证券发表报告称,小肥羊为内地餐饮业龙头,预测08年度盈利可达1.4亿元,05至08年度复合增长32.6%,随著公司积极并购,公司业务可稳步扩大,预测小肥羊08年度市盈率可至30至35倍。

  晨鸣首日反应一般

  亨达国际亦发表报告称,小肥羊于内地知名度高,估值虽远高于本地经营的稻香(00573),但基于现时稻香大部分业务收入及盈利贡献来自本港,所以稻香估值相对较低,实属合理,若小肥羊与味千(中国)(00538)同期高峰40倍预测市盈率比较,估值相对地合理。

  至于首只A+B+H股上市的晨鸣纸业,4家券商共借出7100万元?展,尚未足额认购。据悉,该股08年预测市盈率为9.6至12.6倍,相较同业昨日收市价低10至20%。该股于6月10日截止公开认购,并在6月18日上市。

  传重机超购达数倍

  另外,重庆机电(02722)已于昨日截止公开认购。市场消息透露,该初步点算,该股公开发售部分已录得超额认购,市传超额达数倍。重庆机电招股价介乎1.3至1.7元,将于6月6日定价,6月13日于主板挂牌,该股保荐人为瑞信。

  《路透社》引述江西省和泰亚洲董事长兼总裁章新明表示,该公司期望于明年中来港上市,集资最多2亿美元(约15.6亿元),和泰正与包括美林在内的投资银行作初步磋商。和泰透露旗下博泰集团于江西省,从事房地产业务,拥有总资产超过20亿元人民币。

  宝胜(03813)昨宣布,公开发售录得1.44倍认购,国际发售部分也获得超额认购。全球发售的发售价定为每股3.05元。 (来源:香港大公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chuangangcu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