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天途路业研发节能标线机械 助威08绿色奥运

公司厂房
公司厂房

河南天途路业有限公司
投票 查看结果

  天途路业研发节能标线机械 助威08绿色奥运

  “One World One Dream” 2008北京奥运盛典举国期待,世界瞩目。奥运是一个舞台,展现着力量、意志、技巧和自然的美,赢得了数以亿记观众的青睐。人们为胜利所鼓舞,为失误而遗憾,为参与而自豪。我们期待着中国人民和世界人民一道在北京2008年奥运会上,肩并肩,手拉手,心心相印,共创辉煌。“天途人”助威北京奥运并祝圆满成功!

  河南天途路业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致力于向客户提供创新的、品质卓越的、节能环保的全系列道路标线机械、道路标线涂料、交通信号设施、反光标牌等交通安全设施产品、服务与解决方案的专业性供应商。

“产品如人品,质量如良心;向客户提供品种规格多、技术含量高、适用范围广、耐用性能优的产品。”是公司始终不变的服务理念,其研发产品推入市场后赢得了国内外客户的一致好评 ,并连年获得“河南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河南省优秀民营科技企业” 和“豫商最具成长性50强”企业,并且“天途”牌标线机械、标线涂料等主要产品已通过了国家主管部门的质量检测,被评为“河南省知名商品”和“河南市场质量放心产品”,并通过了欧洲CE认证,已成为同行业中产品出口量最大的企业;天途牌商标也被政府主管部门评为“河南省著名商标”。

  河南天途路业有限公司位于素有“绿城”美誉的河南省省会--郑州。其北临黄河,西依嵩山,东南为广阔的黄淮平原,交通便利,经济繁荣,历史悠久,商贾云集。公司以科技创新求发展,诚实守信迎客户,愿与广大国内外客户精诚合作,共拓市场。

  全国人民喜迎奥运,“天途人”助威奥运,为祖国加油,并以2008年北京奥运会东道主的身份向全世界人民说一声:Welcome to Beijing !

(责任编辑:婉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