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研究报告 > 券商荐股

平安证券:维持万科A“强烈推荐”评级

   平安证券6月5日发布投资报告,针对万科A(000002.SZ)发布5月份公司销售面积及金额,维持万科A“强烈推荐”评级。

  平安证券指出,5月当月公司销售面积、销售金额、销售单价分别同比增长-5.5%、13.4%、20%,环比4月销售面积、销售金额、销售单价分别增长21.0%、23.6%、2.2%;另外,5月份销售面积、金额比重分别降到26.4%、27.0%,比重比去年同期减少了12.5、12.9个百分点,因此公司5月销售增长同比并不理想。

  但从截止到目前总体销售看,基本符合平安证券的预期,2008年1~5月份,公司实现销售面积221.0万平米、销售金额197.6亿元、销售单价8941元/平米,同比分别增长39.1%、67.3%、20.3%,这主要是得益于之前采取优惠手段加快销售的策略,尤其是3月份的销售情况表现最为明显。另外平安证券认为,从拿地策略看,包括即将进入的重庆,公司加大了一些二三线城市的投资比重,在调整趋势比较明显的城市还是比较谨慎的。

  平安证券认为公司将继续采取优惠手段加快销售、加快资金周转来应对市场成交量的减少,但相对于一季度优惠幅度有所减少;在拿地方面仍然是相对谨慎和观望的态度,二三线城市会有所加大。预计2008、2009年每股收益为1.28元、1.98元,平安证券维持公司“强烈推荐”评级。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chuangangcu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