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本周将彻底回补4·24缺口

  上周股市以缩量阴跌为主,市场人气完全低迷,破位态势较为明显,基金再度选择小幅减仓。我们认为,近期市场调整已相对充分,在本周最后补跌后,震荡企稳的概率较大。

  Topview数据显示,截止到6月4日的最近5个交易日,基金净买入234亿元,净卖出267亿元,资金净流出33亿元,一改前两周基金呈现净流入的态势,表明基金目前主要以短线操作为主,一旦看到大盘无力上攻,便开始果断减仓,对中期行情的预期并不乐观,否则绝对不会在目前的低位继续减仓。

  由于目前市场整体处于箱体运行,大资金博弈迹象较为明显,单纯看基金的操作行为对判断市场的参考意义并不大,这已在最近一个多月的市场表现中得到充分验证。本轮行情以板块轮涨的方式展开,前期领涨的板块,如煤炭、农业、钢铁、医药等,目前已基本跌回到起涨点位置,市场超过五成的股票也已回补了“4?24”缺口,尤其是大盘股,基本都已退回到前期低点附近,显示整体风险释放已经较为充分。

  上周成交量的持续低迷,显示僵局特征较为明显,而“4?24”缺口一直未能完全回补,也压抑了多头反攻的欲望。但是,由于上周末央行宣布提高存款准备金率1%,显示紧缩力度空前,导致国际原油期货价格再度暴涨,预示本周股指必将彻底回补“4?24”缺口,甚至不排除跌到3200点以下的可能。

  不过,由于提高存款准备金率在市场预期之内,对股市的直接冲击较为有限,同时,3000点的政策底支撑也较为强硬,因此我们估计,一旦大盘盘中出现暴跌,势必会吸引大量抄底买盘进入,成交量的急剧放大反而有利于打破僵局,从而走出一波小幅反弹行情。煤炭股虽然遭遇限价利空,但机构的减仓力度并不大,中线趋势依然向好,建议投资者重点关注。粒子投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