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综合市场 > 新股快讯

新股不败神话破灭 次新股远远跑输大盘

  我们选取08年4月17日到6月5日上市的26只次新股作为统计对象,用算术平均法计算其相对于全部A股的表现,区间涨跌幅的统计时间为4月17日至6月6日。我们发现,在此区间内,全部A股累计微涨了0.36%,而26只次新股则累计下跌12.29%。

  我们观察发现,近期市场经历了连续三周的阴跌,而在此期间上市的威华股份滨江集团通产丽星等个股自上市后走势如出一辙,基本都是上市首日即收出一根大阴线,随后连续下跌;而4月底5月初市场小幅反弹之时上市的个股,如紫金矿业濮耐股份三力士等个股上市首日都收出一根大阴线,但随后也跟随大盘持续下跌。统计发现,26只次新股只有6只目前股价未跌破上市首日收盘价,即金钼股份鱼跃医疗科大讯飞大华股份歌尔声学九阳股份

  分析人士指出,目前在持续下跌的市场中,新股不败的神话早已破灭,多数新股的走势都与大盘当下的环境相关,建议投资者理性对待次新股,保持谨慎态度。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