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大势研判

今日权威机构论市

  政策底将经受考验

  周三沪深两市延续跌势低开,但股指在3000点附近获得明显支撑。盘中披露的PPI数据虽然创下新高,但大盘没有出现恐慌抛售的迹象。大盘窄幅震荡表明市场还在等待CPI数据出炉,如果像市场预期一样在8%以下,股指或将在政策底附近得到较强支撑,但是短期内的弱势格局很难被打破。

(方正证券)

  多空双方仍有争夺

  周三两市大盘创出近期新低,上证指数盘中跌破3000点整数关口,虽然市场有部分个股如农业板块等出现上涨,但下跌家数远多于上涨家数,空方力量仍占据优势。不过,3000点附近属于政策底的区域,多方或许将在此区域组织抵抗,短期多空双方将有一番争夺,不排除在3000点附近出现反复的可能。(华泰证券)

  利空兑现反弹可期

  周二股指跳空下挫,并在3200点上方留下了一个大缺口,收出放量长阴,市场人气大受打击。周三早盘惯性下挫,并在前期低点获得支撑。全日主要在3000点整数关展开震荡整理的走势,收盘站上3000点之上具积极意义。周四CPI数据或使大盘利空兑现而反弹,3000点附近的支撑还需要进一步确认。(国海证券)

  考验前期低点支撑

  昨日沪深两市大盘继续下跌,特别是个股跌多涨少,预计今日大盘仍将继续下跌,沪指将继续考验前期低点的支撑。由于今日将公布5月份CPI数据,如果数据回落超出预期,那么市场将会出现短暂反弹,但如果近期没有实质性利好的措施出台,那么股市仍将维持目前的低迷状态。 (浙商证券)

  短线构筑双底形态

  周三两市大盘呈低迷整理态势,沪指在破位3000点考验前期低点的支撑后维持窄幅震荡格局,个股经过周二的暴跌之后,盘中跌势明显收敛。短线来看,目前市场观望气氛浓厚,后市仍有反复考验前期低点支撑的可能,预计短线大盘将围绕3000点区域反复震荡构筑双底形态。(九鼎德盛)

  市场维持弱势格局

  昨天两市股指继续调整,上证指数一路下探到3000点以下,随后在券商股的带领下有所上涨,最终上证指数下跌48.09点,跌幅为1.57%。综合看,股指已经接近回调以来最低点,相应政策是否能出台仍有待观察,短期市场仍维持弱势的格局。 (万国测评)

  行情正在加速探底

  周三指数承接前日暴跌顺势走低,并且第二次击破3000点整数关口,尽管盘中仍有多头抵抗,但由于做多信心不足,成交量未能放大,而政策面依然无动于衷,市场陷入加速探底过程中。技术上,上证指数创出自6124点以来的新低已无法避免,操作上仍需继续等待管理层出台相关利好政策。(上海金汇)

  空头格局尚难改变

  承接前天大盘暴跌的走势,昨日上证指数继续小幅下挫1.57%,且盘中一度击穿3000点整数关口,收盘3024点,并创出6124点以来收盘价新低。沪深300指数和深证成指已经创出新低,市场的“空头”格局没有改变。因此操作策略上仍应以空头思维对空头趋势为上策。(大势投资)

  再度下探寻找支撑

  昨日大盘下探3000关口并一度突破前期低点,尽管最终守住3000点大关,但从节后两天走势来看,大盘近期处于明显弱势,估计指数今日继续向下突破3000点的可能性很大,其后要到2700点以上寻找支撑,市场近期难有大的作为,投资者应高度谨慎,而不宜盲目杀跌。(汇阳投资)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