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经新闻

08年车市竞争看点 重量级新车密集上市(图)

  今年无疑将是中级车市场拼杀最激烈的一年。ELANTRA悦动与新凯越的对决,加上被寄予厚望的上海大众LAVIDA朗逸,下半年将要上市的08款福克斯和新宝来,以及上市一年、依旧保持强劲增长势头的卡罗拉和明锐等众多重量级A级车的发力,使这一领域成为2008年车市竞争最大的看点。

  A级新车上市被寄予厚望

  A级车一直是撑起各品牌销量的主力。据统计,2007年国内单一车型销售前十个品牌中有六款是A级车。“利润靠B级车,跑量靠A级车”似乎已经成为车市的共识。因此,A级新车的销量对汽车厂家来说至关重要。无论是凯越、悦动、还是即将上市的朗逸,都担负着保持销量、提升销量的重任。
  记者从上海大众西北销售服务中心了解到,LAVIDA朗逸将于近期上市。对于这款“史上最神秘”的上海大众新车,自4月在北京车展与新宝来一起全球首发之后,就引起了强烈关注。就产品本身而言,朗逸是大众把中国合资厂纳入全球研发体系后针对本土市场开发的全新车型,所以其产品特性更接近中国市场。

  从市场地位分析,目前上海大众领驭、POLO系列销量已经难有大的突破,途安虽是新的增长点,但毕竟是相对小众的MPV市场。
因此,在桑塔纳系列老化的前提下,朗逸作为上海大众填补A级车空白的重量级车型,担负着取代桑塔纳,撑起上海大众销量半壁江山的重任。相比之下,现有中级车市场占市场主导地位的凯越、伊兰特今年也都以新凯越、悦动的全新形象面市。朗逸能否成为中级车市场的黑马,新凯越、悦动能否延续销量奇迹,我们只有拭目以待。 (来源:华商报)
(责任编辑:钟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