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潜力个股

天相投资:新海股份 竞争优势明显维持增持评级

  摘要

  销售渠道的建设将决定公司的发展进程。公司目前的客户分为两类,其中国外的专业打火机进口商占比达到70%以上,此外国际的大型连锁超市如沃尔玛也是公司的主要客户。随着公司产能的逐步释放,公司计划在08年下半年在欧洲设立分公司,以更好的维护和开拓销售市场。
作为终端快速消费品的企业,销售渠道是否可以随产能同步扩大,是公司未来是否具有良好成长性的关键。

  盈利预测、投资建议和风险提示。考虑到公司良好的发展态势以及公司在国际市场上的竞争优势,我们预计公司08、09年实现营业收入9.05亿元、12.14亿元;对应EPS分别为0.34元和0.41元。结合公司昨日收盘价7.3元,对应08年动态市盈率为21倍,维持“增持”评级。公司的风险主要体现在销售渠道的扩展风险,以及由于宏观政策导致出口环境恶化的风险。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菁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