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券商晨报

广发证券:短线少量超跌反弹中线依然观望

  财经要闻

  ·中国证监会新闻发言人表示:我将对资本市场开放进行全面评估

  ·外资参股国内证券公司重开绿灯

  瑞信方正证券获准设立

  ·铁矿石海运费突现雪崩式暴跌

  ·越南危机将延缓我纺织业转移速度

  ·南方九省连遭暴雨洪涝灾害

  ·QFII短线交易 南宁糖业索赔4000万

  ·印度对出口铁矿石 征收15%关税

  广发研究

  ·两大因素支撑我国出口增速稳步回升

  昨日市场评述

  ·A股市场

  大盘短期预测:或有抵抗性反弹 大盘中期预测

  :调整未完

  本周大盘整体呈现大幅下跌之势。
全周四个交易日均是大跌,并创出新低2865点。本周个股活跃度大大降低,表现较好的或者是中小板的部分品种,或者是超跌的小市值题材股,大市值品种无一例外地出现大幅下跌。其中银行、地产、券商、钢铁、汽车以及石化板块均出现破位下跌,对市场负面影响较大,造成绝大多数个股也同步大幅下滑。总体观察,空头气盛,多头沮丧,最终,本周大盘收出一根大阴线。基本面:本周四个数据云集的一周。一、央行再度提高商业银行存款准备金率1%,属于历次调整幅度最大的一次。二、国家统计局相继公布了五月份的PPI和CPI数据,同比分别上涨8.2%和7.7%。三、国际油价传出新高,接近140美元一桶。在这一连串数字的包围下,大盘应声而落。尤其是第一条,存款准备金的大幅提高,使得本来已经积弱已久的大盘出现裂口式跳空低开,并大幅低走。虽然五月份的CPI出现明显下降,但透过具体项目,只是季节性强的蔬菜出现大幅下降,其他生活、生产资料不但没有下降,反而继续上扬,且由于去年五月份的CPI是3.4%,基数比去年四月份抬高0.4%,所以,今年五月份的CPI7.7%相比较于四月也仅仅下降0.4%,下降幅度并不显著。还有一点是需要注意的是本月非食品价格仅仅上涨1.7%,这说明占国民经济很大比重的工业的产品价格并没有上涨多少。虽然5月份PPI同比上涨8.2%,主要是原油、煤炭、钢铁等原材料上涨的原因。可以比较的是,作为国民经济基础的原油、煤炭、钢铁、化工等基础原材料的价格都在大涨,而作为整体工业的最终产品却仅上涨1.7%,说明原材料涨价还远没有传导到终端。这样的结果不言而喻是:或者是今年很多工业企业的业绩会在原材料上涨的压力下出现大幅下滑;或者是工业企业出厂产品出现大幅涨价,结果必然传导到CPI,使得CPI未来有继续上升的预期(非食品价格上涨带动),从而形成恶性循环。另外,本月CPI降了下来,这也为提高油价做了铺垫,而油价提高对整个经济的影响当然不能掉以轻心。技术面:大盘在3300点之上盘桓30个交易日。本周在利空影响下出现“裂口式”跳空低开,且创新低。大盘形态形成“岛型”反转,显示周二之裂口属于突破性缺口,空头占优的格局极其明显。从周K线来看,下跌势头依旧,并没有明显止跌意愿。当然短期,由于大盘跌幅过急过大,乖离率偏大,引发技术性修正的可能性是存在的。但中期来看,在预期未来业绩下滑,基本面难以改善的情况下,大盘很难出现根本性的扭转。从日随机指标K%D来看,目前仍处于下跌状态,若下周继续下跌,其超卖信号将发出,不排除出现技术性反弹的可能。预计下周,大盘应有抵抗性反弹出现。投资建议:短线少量做超跌反弹,中线依然观望。(分析师王小平)

  ·港股市场

  ·衍生品市场

  ·期货市场

  广发理财

  ·资产管理

  ·广发基金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