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大势研判

基金经理认定买点已到

  汇添富蓝筹稳健基金拟任基金经理苏竞表示,“根植于深入的基本面研究,从长期而言,可以准确和前瞻的把握一个企业的核心价值,当市场出现短期波动时,实质上是给投资者提供了一个较好的买入机会,即市场的调整和震荡对价值投资来说往往意味着好的买点。


  如何看待未来一段时期的投资机会?苏竞表示,从外需回落和通胀压力攀升的短期影响来看,宏观经济和企业盈利增长的确存在不确定性。但站在长期的角度分析,内需和投资的相对稳定让中国经济的增长势头仍可延续,每年9%-10%的增长仍然可以期待,而上市公司中沪深蓝筹公司的增长幅度可能更为乐观。苏竞表示,经历前期系统风险的集中释放,很多行业和公司的估值已经回到了比较合理的水平,市场显现出结构性投资机会,但投资难度也大大增加。

  对此,苏竞将根据对不同企业未来增长预期等核心因素的判断,集中寻找有可能形成集聚效应的板块和上市公司。

  短期上,考虑到通胀预期,汇添富基金较为关注受通胀负面影响较小的上游行业,同时关注下游的消费行业,尤其是其中具备定价权和成本转嫁能力的企业。长期上,在整个经济波动,市场波动之下,个股的波动将显现出投资机会,将通过基本面研究挖掘出看好的股票,并中长期持有,相对把握上市公司的投资价值。薛嫔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